close

        「現在先去玩吧!等準備要煮飯時,會請你們來幫忙的。」京子和小春微笑著,摸摸他們的頭。

    「好!」

    基地空間很大,藍波和一平對陌生的環境感到新鮮,打開每一扇門看看裡頭的擺設,上竄下跳的到處奔跑

    「啊!」一平突然停了下來,抬頭看著掛在牆上的時鐘,「已經這麼晚了!吃晚飯的時間快到了,我們快回去廚房幫忙吧!」

    「唔,好吧,今天先到這裡……嗯?」

    「怎麼了?」

    「好像前面傳來了乒乒乓乓的聲音!」藍波豎起耳朵聽了一會兒,隨即迅速往前飛奔,「我想看我想看!」

    「藍波別亂跑,等一下啦!」

    前方有扇門微微敞開著、透出一絲光線,裡頭的碰撞聲不絕於耳。按捺不住好奇,藍波和一平小心地扒住門框,偷偷往內瞧。

 

    「咳……!」

    「全神貫注控制好你的火炎,動作不夠靈活、Ⅰ世手套的爆發力也沒有完全發揮出來。這是在瞧不起我嗎?」

    塵埃瀰漫,訓練室的地面塌下了一個大坑,綱吉就躺在那坑裡直喘氣,身下的裂縫成蛛網狀放射性散開,可見那衝擊力之強大。在一旁,身形高挑纖細的青年站在坑前,神色悠然,兩手所持標誌性的雙枴微微冒著一絲青煙。

    是十年後的雲雀恭彌。

    「怎麼,想放棄了嗎?」

    「不……」輕輕呻吟一聲,綱吉歪歪斜斜地站了起來。甩了甩還有些暈眩的頭部、拉開雙拳再度擺好架式,眼神透出的意志堅定不容動搖,「雲雀前輩,我會贏的。」

    對手滿意的笑了。

    「好!這才是我所知道的澤田綱吉。」

    雲雀露出了好戰的笑容,像極了呲著牙的猛獸。下一刻,拐子上的雲之炎高漲,整個人像是被紫光團團包圍般,駭人的殺氣迸現。

    兩人再度以肉眼追不上的速度扭打在一起。

    「…………」

    躲在門口處的兩個身影一時之間看呆了,雙手一捧臉,張大的嘴巴遲遲沒法闔上。

    「那個……一平,阿綱他們,是在特訓嗎?」

arrow
arrow

    番薯魚料理同好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